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此刻 > 正文
.

交流会现场

5月12日上午,武汉大学弘毅学堂院长石兢、副书记方萍、副院长吕晶、综合办公室主任胡俊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程晓婷、团委书记唐羽、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宁一行到访清华大学新雅书院,就通识教育理念、书院制建设、拔尖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交流。新雅书院院长梅赐琪、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元哲、党政综合办主任王晓静、教学业务办主任张文婧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梅赐琪院长首先对武汉大学弘毅学堂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梅老师回顾了近年来清华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新雅书院发展建设概况。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新雅书院的教育理念以及在通识课程、交叉专业(PPE、CDIE)、书院制课外一万小时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诸多探索与举措。

梅赐琪院长

石兢院长介绍了弘毅学堂的拔尖人才培养理念、目标与发展历程。石老师随后重点分享了弘毅学堂在通识教育课程设置、交叉专业建设、拔尖人才培养、书院制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经验。

石兢院长

随后,双方就书院制建设、拔尖人才培养、通专融合以及交叉专业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共同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现场

交流结束后,武汉大学弘毅学堂一行参观了新雅公共活动空间。

会后合影

共同参观书院公共活动空间

上一篇:CDIE丨新雅书院 《创意设计与实践-综合》课程展

下一篇:南十北·学术浪漫丨如何逻辑地思维 惊鸿系列第十八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