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雅·育 > 国际化交流
.

现场会现场

3月16日,清华大学国际处、在线教育中心、中意设计创新基地相关老师到新雅书院进行调研交流。国际处副处长兼中意设计创新基地副主任陈瑾羲老师、国际处海外学习办公室主任杨静老师、短期项目负责人刘冬妮老师,在线教育中心主任汪潇潇老师、课程建设与合作高级主管徐燊老师、郭双双老师、张忠轩老师,中意设计创新基地办公室主任王旭东老师、综合项目主管张璐老师,新雅书院院长梅赐琪老师、副院长张伟特老师等参加交流。

梅赐琪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新雅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新雅书院在国际化课程建设和海外研修方面所做的探索。梅老师表示,新雅将在后续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培养环节中,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工作充分衔接,助力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

梅赐琪老师

在交流中,陈瑾羲、杨静、刘冬妮系统地介绍了学校的海外学习项目体系,以及中意设计创新中心等海外基地的创建背景及发展状况。汪潇潇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线课程建设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陈瑾羲老师

汪潇潇老师

杨静老师

刘冬妮老师

分享过后,各位老师就校院两级合作、全球胜任力培养、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可发挥的功能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合影

上一篇:交流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综合创新学院院长一行到访新雅书院

下一篇:清华大学新雅书院:环球同此凉热,新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