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雅·育 > 共同体文化
.

喜 报

在2021年清华大学本科生“一二·九”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新雅航院联队与“经世·载物”联队共同举办了“薪火共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新雅航院联队荣获主题教育金奖、特色活动奖和组织工作奖,获得了所有主题活动奖,位于全校前列!其中,主题教育金奖是2021年清华大学本科生“一二·九”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最高荣誉。

活动回顾

2021年秋季学期,新雅航院联队与“经世·载物”联队共同开展了以“‘一二·九’薪火共传,新百年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从“学”、“唱”、“讲”、“做”四个角度对同学们开展美的教育、爱国教育和党史教育,在疫情期间无法开展歌咏比赛的情况下,鼓励同学们参与到形式丰富的活动中,承担青年责任,传承爱国情怀,学习和践行新时代“一二·九”精神。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联队举办了三次美育活动、四场讲座和丰富的展览参观与线上支教活动,同学们学深、悟透“一二·九”历史;联队组织了红歌快闪活动,在校园里唱响联队歌咏比赛曲目《天耀中华》《心愿》及《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带同学们体悟、传播“一二·九”精神;联队举办了“一二·九”公益爱心跑和定向越野活动,通过将同学们的跑步里程转换为“爱心点”并兑换捐赠给教育欠发达地区小朋友的物资,鼓励同学们奉献公益力量,践行“一二·九”精神。

“一二·九”系列活动落幕,新雅航院同学们再创佳绩,大家共同实现了新航联队“一二·九”的五连冠!这份荣誉属于新雅航院联队每一位同学,感谢大家在“一二·九”各项主题活动中的积极参与。

愿我们有缘再唱《心愿》,愿新航友谊长存。

上一篇:新雅院长下午茶活动启动

下一篇:第四届新雅冬至节圆满闭幕